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為了諾貝爾奶凍,五小時來回宜蘭一趟

上次我們去宜蘭之前,老大的朋友就送了我們一盒奶凍卷,而且老大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這家奶凍卷的介紹,所以他就很想去買,但是上次我們去宜蘭玩的時候卻忘了去買了,於是老大想要發起團購,想說達到16盒以上的話就可以免運費了。

於是老大在他們公司問了一些同事,他們公司大約定了7盒,而接下來就是我必須要在我們公司叫賣啦,大家也挺賞臉的,總共定了11盒,在加上我家老大要定兩盒,所以總共有20盒的數量,老大歡天喜地說,可以吃奶凍卷了。可是就在星期二早上我一到公司,Becky(之前介紹過,這是我公司的同事)就說,他有上諾貝爾奶凍的網站去看,好像要4/18才可以宅配說,但是由於他也沒有去問,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他想的那樣。所以我馬上跟老大說了這件事情,老大就叫我去問(奇怪了,要定的人好像是老大說),當然我也只能乖乖的去問啦,不問還好,一問之下差點嚇死,電話中他們跟我說要等到5/13才能宅配,天啊,是怎麼樣,有這麼好吃嗎,好吃到現在下訂單,要兩個月之後才能宅配,於是我在問他,那如果我們去現場拿的話,可以現取嗎,他說可以,而且這樣也比較新鮮,我當然知道比較新鮮啊,不過你在宜蘭,要殺過去也是很遠的說。

知道這樣的狀況之後,我馬上打電話給老大,老大說那我們直接去買好了,於是我跟老大說,哪你先打電話去定吧,然後我們星期四直接過去拿,於是老大就隨即打了電話去定了總共20盒的奶凍卷了。或許有人覺得那就等啊,不過才兩個月,不過由於定的人很多,想說還是早點拿回來好了,於是我們才直接殺去宜蘭拿貨的。

3/12早上,我跟老大大約九點起床,然後摸了一下(女人出門總是比較會摸)大約10點多我們才出門,由於現在有雪山隧道,所以一路到宜蘭都有高速公路可以走,而且加上是非假日,所以一路上都非常的順暢,我們也很順利的在11:30分左右到了宜蘭市區。其實宜蘭的奶凍卷是在羅東,但是我們怎麼會先到宜蘭市區咧,因為老大突然說他想吃烤雞,於是我們先殺到香雞城去吃烤雞了。啥烤雞相片,請自己找之前的文章吧。

原本是預計兩點才能去拿奶凍卷的,所以我跟老大吃玩飯後也不過才12點半左右,所以也不急著過去拿奶凍卷,而是先去一家涼果子的店(在黑店冰店的旁邊)買那個喉糖的東西,之後才去羅東的諾貝爾奶凍卷拿我們定的奶凍卷說。

經過了10多分鐘的路程,我們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諾貝爾奶凍卷的蛋糕店


同事們定的20盒奶凍卷(其中有兩盒是我家老大定的)


其實我心中有個疑問,那就是,宅配要兩個月之後才能夠送,但是如果我們自己去現場取貨的話,可以當場拿20盒走,所以他們所做出來的量是夠的,並不是趕貨不及的關西喔,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是宅配公司不願意配合他們多送這些量,還是他們故意宅配有限量,不然出貨量夠,也可以讓客人現場自取,怎麼宅配要兩個月後才有空咧,我自己的感覺是在炒作,讓大家覺得他們的奶凍卷很好吃吧,不管怎麼樣,老大想吃,而且一堆同事都定了,反正我就當來這裡走走好了。

取完奶凍卷之後,看了一下時間大約1:20左右,由於車是有20盒的奶凍卷,並且12號當天的天氣很熱,所以我們也想說不要再去逛了,直接殺回新竹了,在一各半小時之後,我們回到了新竹,老大就迫不及待的把他定的奶凍卷拿出來吃了,老大定了一個巧克力跟一個芒果的


拍相片的時候老大已經先喀了一點了,據老大說,芒果不是很好吃,感覺還是草莓比較好吃說,聽到老大這樣說,所以我也是吃了一點芒果,嗯果然有點酸,不是很好吃,至於巧克力我就沒有吃了,老大是說不甜但是奶味很重,不過也不錯吃啦。


基本上這家在網路上被炒的算挺有名的,就我吃過的草莓來說,還不錯吃,因該是因為他有新鮮水果吧,而每個吃過的朋友都說不錯吃,只是我個人對於宅配要等兩個月這件事情有點反感,或許真的是宅配公司不能配合,可因該可以多找幾家吧,為了一個奶凍卷要等兩個月,說真的還蠻無聊的,不過這純粹是個人感謝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沒有吃過奶凍卷呢~
看圖片..是像蛋糕那類的嗎...
好像很好吃的說>///<

Taco 提到...

好不好吃喔,我個人是沒啥感覺啦,因為是老大要吃得,不過後來很多朋友跟我說,中壢就有再賣了,這因該是說以後我因該直接去中壢買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