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麻薯真好命

今天麻薯的媽媽(就是我們家老大啦)說麻薯的潔牙骨沒有了,所以我們今天從竹山回來之後就去了買麻薯東西的寵物用品專賣店去了,結果我們家老大被洗腦之後,就買了一大堆麻薯的東西,本來又想給我買衣服的,不過還好由於麻薯沒去,所以買衣服的事情就做罷了。至於老大又幫麻薯買了啥咧,請看下面的介紹。

首先是我們幫麻薯買了一個可以方便攜帶他的籃子


這邊打開之後可以讓麻薯的頭探出來透透氣


這邊打開是可以放些麻薯的飼料或是用品


上蓋是可以完全打開的,這樣就方便把狗狗輕鬆的放進去


還有送一條袋子,可以讓這個籃子方便我們背(我覺得是只有我會背吧),還有一塊墊子。


還記得之前有說過,我們買了一個喝水的碗給麻薯,不過那碗的容量還是有限,而麻薯還蠻愛喝水的,有時候我們一整天不在家,我們猜想麻薯因該都快要渴死了,所以我一直想買一個可以大量供水的那種容器,終於今天給我們看到了,他的設計是一個底座可以裝上寶特瓶就可以一直讓狗有足夠的水可以喝,而寶特瓶是可以使用自己的瓶子,不需要一定要用特定的,所以我們就把他帶回家了,這樣麻薯喝水就方便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原本預計要買的潔牙骨了,這是類似餅乾的,至於好不好吃,我就不清楚了,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找我,我免費提供一片給你試吃。


突然我也想到,麻薯的飼料也差不多快要吃完了(之前只買1.5kg),而我們這次準備想讓麻薯換換口味,不知道買哪種比較好,不過我們再網路上跟很多地方看到很多人都推薦耐吉斯的,所以這次就也同樣買個1.5kg來試看看了喔。


最後就是還幫麻薯買了一個球給他玩,不過感覺麻薯對球好像不是很趕興趣,除了下午剛拿回來的時候有玩一下,現在都不裡他了


再拍這段影片的時候,是他唯一對這個球有興趣的時候


以上就是今天幫麻薯買的東西,唉又花了不少錢了,真是的,我要買東西都不準,麻薯要買東西就好,唉,真是人不如狗啊。最後送上一張麻薯再啃東西的相片,是不是很可惡的樣子咧

10 則留言:

小饅頭的想像天空 提到...

那個藍子可以上網拍賣掉了

保證用不到

Taco 提到...

你要跟我們家老大說

丸子小姐 提到...

哈,玩具要多試幾種才知道他愛哪一種喔
我家狗狗小時候就不愛球,偏愛小船型的
以前長牙齒還咬破了一條咧,後來買別款的 他還是不愛,又再買一次船的..哈哈 很妙厚
不要怨歎人不如狗啦,因為這就是人蔘~噗

Taco 提到...

我也不知道他愛不愛,只知道剛開始玩的挺開新的,不過後來就不大理會那顆球了

是啊,這就是人蔘

匿名 提到...

七爸真好命~
此人生非彼人蔘..哈哈XDD

Taco 提到...

是啊,他真好命,我都沒有這麼好,嗚嗚嗚

匿名 提到...

嘻嘻嘻~本人龍體欠安,所以沒跟你們去南投,金拍誰,下次有去再揪我吧!

Taco 提到...

沒關西,我們不是很介意

匿名 提到...

那個籃子等麻薯長大會不會就裝不下了?還有訓練狗真的要從小就要開始,因為老狗真的是不玩把戲的...^^"
訓練前不能給狗吃太飽,用食物當獎勵去誘導牠去做動作.
如果狗太皮會亂咬東西或亂叫等等,就要利用一些聲響再準備皮的瞬間去嚇他,幾次下來,每當他想皮的時候就會反射動作想到會嚇到,以後就會乖乖的(這是看日本節目教的),不過訓練狗絕對不要打他,因為那只會把狗的膽子嚇小喔~

Taco 提到...

其實我們也沒有怎麼樣訓練啦,就讓他盡量學喔。

另外啊,不用擔心他吃飽會就不乖的情況,因為他實在太愛吃了

不過咬東西用聲響去嚇他,倒是可以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