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神瘋俠又老一歲了

明天是神瘋俠的生日,我跟小熊兩個人討論了一下之後,決定送胎哥的神瘋俠一頂安全帽(其實是從神瘋俠口中得知他想要安全帽啦),但是由於神瘋俠的頭實在有點給他大,怕買的安全帽戴不下,所以再跟熊討論的結果,我們決定給神瘋俠一張安全帽兌換券,然後今天在由我跟神瘋俠去買安全帽,於是下午我跟神瘋俠就去新竹找安全帽去了。

終於我們再新竹北大路上找到一家安全帽跟雨衣的專賣店,進去之後感覺店員很親切,所以神瘋俠就開始找尋他想到的安全帽,他看中的是M2R的GP1(應該沒記錯吧),重量也很輕大約1500g左右,不過由於他沒有XXL的size,所以只能嘗試找XL的塞看看,結果雖然可以帶進去,不過眼鏡卻怎麼樣都無法帶好,這時候老闆也嘗試用常用的方式,用橡皮筋把內襯綁起來,讓眼鏡溝更大一點,結果還是戴不進去,所以只好放棄M2R的安全帽了。

由於第一目標顯然討厭頭很大的人,所以神瘋俠只好飲恨的找他的第二目標GMAX的安全帽了,很幸運的GMAX有出XXL的SIZE,很快也很順利的神瘋俠已經可以戴上安全帽了,並且眼鏡也很順利的就戴好了,所以當然只能任命的買第二目標了,這一頂單買的話是3000元,但是由於全配的話只要3400元,有送墨鏡鏡片,還有五種顏色的後反光片,還有安全帽的袋子等等,感覺比較優惠,所以當然就直接選了全配了喔。另外就是這頂並沒有大鼻罩,所以我們又加了200元買了大鼻罩,沒想到剛好就是我跟熊還有馬克所湊的金額,真的很準(奇怪,簽樂透怎麼沒這麼準)。

當神瘋俠很辛苦的戴上他的新安全帽的時候,我就給他來張紀念,首先是正面(由於拍到神瘋俠的正面,如果有朋友因而身體不舒服請自行到廁所嘔吐)


側面也來一張吧


最後就是後面,那片紅色的反光片再全配裡面還有五種另外的研顏色唷


補上一張後面LED反光片的圖片


至於這個安全帽的詳細介紹,請看胎哥的神瘋俠的開箱報告吧

另外補充一點,其實買SOL的安全帽還不錯說,因為他還送一套要價八百多元的雨衣,如果有想買安全帽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個品牌,還送一套不錯的雨衣說。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後面那個不是反光片,那是真的 led燈,要塞電池,就可以在晚上打開來了!科科~

Taco 提到...

喔,原來是這樣啊,幹,還不快寫開箱文,還在混

Hurricane Red 提到...

在你寫二樓推文時,我正在努力地寫開箱文,已經寫完了,科科!

Apple 提到...

長知識長知識~
第一次知道安全帽還有全配的啦!

Taco 提到...

To Hurricane Red:我有去看了

To Apple:我也是那天才知道安全帽有全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