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不要臉的政府,倒楣的人民

開始上班以來,從來沒有現在這麼慘的感覺,今天突然知道一個消息,某間公司莫名其妙的老闆跑路了,天啊,這間公司半年前還租新的辦公室擴張說,沒想到才半年左右,突然老闆跑路了,這時候突然有種景氣真的是差到一個極點的感覺說。

開始明顯有這樣的感覺因該就是從520新政府上任開始吧,自從我們的馬特首上任之後,到目前為止已經做了多少錯誤的決定,隨便列舉幾項我還記得的:
1.原訂06/01漲價的油價,突然在5/28漲了,造成全台灣的恐慌,然後那個院長還一派輕鬆的說是怕人民囤積。
2.528當天很多加油站裝死不給人加油,當時政府官員說會徹查,四個月過去了,好像沒有聽到有人被徹查。
3.開放大陸直航,還騙大家說會帶來多少商機,但是開放三個月了,好像非但沒有增加商機,還減少了很多真的有消費能力的遊客。
4.被爆出多數高層官員都有綠卡,連特首都有喔,還有更誇張的是還有人有美國籍喔,到現在大家都還裝死,只有少數一兩個人說明放棄綠卡。
5.七月份電價調漲,還說十月會在漲一次。
6.七月份颱風來襲,造成台中慘兮兮的再大馬路上游泳,特首還去健康檢查,特首的健康比較重要。
7.院長幹得這麼爛,特首還說他幹得很好,當大家瞎了喔。
8.九月份的颱風,橋斷了,沒把危橋封橋,還在那狡辯。
9.特首這次颱風沒去健康檢查了,但是他去游泳,果然健康很重要。
10.大陸毒奶粉事件爆發,各國都禁止大陸奶製品進口,只有特首跟他的院長還說2.5PPM就可以吃了,哇靠,台灣人命不值錢嗎。
11.又來一個颱風,有人出門摔死,有進香團趕回家車翻了,特首竟然說風涼話,颱風天不要理頭髮,不要去進香。
12.股市狂跌,雖然不能全怪政府,不過反覆的政策造成股市震盪更嚴重。
13.毒奶粉事件繼續發燒,派調查團去大陸查毒奶,你們是腦殘嗎,你去大陸查屁啊,人家會給你查喔,問狗都知道的結果。
14.金車企業勇於負責,承認自己有使用三聚氰氨,結果還被調查,感覺很像是找人背黑鍋,替大陸背書的感覺。
15.10月份電價又要調漲,理由是燃油,煤,天然氣價格都還在漲,可是網路資訊這麼透,只要會上網的人都可以發現這三樣東西都跌的亂七八糟的,又當大家眼睛瞎了,腦殘了嗎。
16.美國軍購案破局了,還在怪阿扁,天啊,你真的不支倒是因為你傾向中國,美國才不敢賣你嗎,還是有錯推給阿扁就好了。
17.任何問題出來,就推給上一任的政府,那請問我們選你出來幹麼(還好本人在下我,沒有投給你,這是我最慶幸的)
18.還要開放大陸學歷,靠,是想讓我們這些基層人士死的徹底一點嗎,讓他們來搶我們的工作喔。

還有太多太多了,我已經想不起來,不過真的很強,短短四個月而已就把自己搞臭了,當初的得票率58%,到現在的支持度已經剩下24%左右了,不過我想再怎麼低,還是有人覺得特首很帥,特首最棒了,幹,說實話,我就是討厭他,除了會慢跑,裝清高之外,請問他到底有啥政績。哪一個重大的改革或是建設是他提議的。

可能有人會想說,當初就算換一個人當就會比較好嗎,對不起,我不知道。不過我覺得基本上都一樣啦,政治人物的話本來就不能信,但是現在最重要的是,當選的是他,而現在真的很爛,現在真的很差。

至於民怨有多深,我想特首因該是完全不在乎吧,反正台灣的罷免法只有名詞好看而已,從來也沒用過,所以他可以有恃無恐的繼續幹他的特首。當初沒有投給他雖然讓我爽了一下,但是看到現在這樣的狀況,也爽不起來啊,我不要大陸人來搶工作,我不要失業,我不要公司倒閉,我不要變成大陸人啦。難怪有人再網路上說:"走了一個謀財的,又來一個害命的",台灣人到底作錯了啥啊。

PS.此篇發文純粹抒發心情,如果你想為政府辯護,請你離開,不用留言,我一定刪文。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就是要護航啦!科科~馬影久宗痛萬歲,馬朝千秋萬世啦!科科~

nvoms123 提到...

雖然江山輩有丁丁出,但洨白不該護航,因為那間公司倒了你就沒熟女看了~科科。

Taco 提到...

To 洨白
你這個反諷法用的真好

To nvoms123
嗚嗚,以後只能去樓下看正姐了

小饅頭的想像天空 提到...

謝謝指教,我們一切依法辦法

PS. 我想看你家對面的辣媽..嘶...

Taco 提到...

果然學得很像

不瞞你說,我也很久沒看到他了

匿名 提到...

喵的勒~他家正對面明明只能看警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