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新玩具,Logitech 無影手EX90

最近有計畫想要組一台HTPC,那是因為現在想看一些影片都必須用NB界電視然後播放,還好NB的便利性,才讓我不用急迫的非馬上組HTPC不可,不過也因為利用NB播放影片讓我發現一個小問題,那就是如果需要快轉,或是暫停的時候,就必須離開沙發走到電視附近的NB才能暫停或是進行其他操作,這點讓我很困擾,也讓我想到,反正組好HTPC之後,也必須買一組無限鍵盤滑鼠,想想不如現在買一買好了,不過昨天去吃燒烤的時候羅叔叔說他有一組可以給我,真的很感謝羅叔叔,不過今天突然想到一個問題,不知道羅叔叔那組的接頭是怎麼樣的,跟他確認之後,他的是PS2的,那我的NB不能用,雖然好像可以轉接USB,不果我不喜歡用轉接頭,所以就謝謝羅叔叔的好意,但是我還是自己去找好了。

於是今天到了NOVA去找看看,我想找的是Logitech 無影手EX90,雖然他不是多好的,不過基本上我要求不高,只要正常使用就好了,所以我才想說挑選這組最便宜的。那昨天在順發已經先看了,價格是899,映像中NOVA比較便宜,於是就問了一家,他們賣799,恩,便宜了一百,好,那就買啦,正當要付帳的時候,突然神瘋俠(基本上是他找我去那裡的,因為他的NB有問題,他去送修)突然眼尖發現了隔壁有一樣的東西,而且只賣749,當場店家被打槍,不過他們也很阿沙力啦,看了一下成本之後,就給我730的價格,所以就用還蠻便宜的價格帶了他回家了。

於是馬上來各開箱照吧


一打開就看到滑鼠跟接收器


滑鼠跟接收器近拍,還有送四顆電池,還是金頂的喔


鍵盤出現了,上面還有一些快捷功能鍵,例如音量,跟多媒體播放


滑鼠的蓋子拿掉,出現裝電池的位置了


滑鼠裝上電池了


鍵盤的電池裝在背面


開始使用了,這篇文章就是利用新鍵盤滑鼠寫的


經過剛剛使用了一下,其實感覺還不錯,真的挺方便,不用安裝軟體,而且接上接收器之後馬上可以使用,連多媒體功能鍵都可以使用,使用上也沒有感覺有lag或是其他問題,雖然他很便宜,不過道沒有因為他便宜而造成使用上的不變(我知道我想太多,他便宜是因為cost down,不是他會讓我使用不變),不過我有發現一個缺點,就是他沒有開關,這個比較麻煩一點,變成我沒有使用的話就要把電池拆下來,這點是我目前覺得蠻大的缺點說,不過到目前為止,個人對這組試算滿意啦。

5 則留言:

Hurricane Red 提到...

嗚~我的小黑可能會永遠沉睡了!

送金頂的才不好,我比較想要他送 enloop的,科科!

多加這組看 a片有比較方便到,不用尻到一半要走到電視旁邊快轉!哇哈哈!

Taco 提到...

我也希望他送enloop的啊,不過....想給他死吧
沒錯,被你發現我的想法了,明明就是你才會這樣作

匿名 提到...

哦~原來taco是想看a片要快轉又不想離開沙發才想買無線鍵盤組......(筆記中...)

匿名 提到...

上面那是我...enter鍵按太快了..*_*

Taco 提到...

糟了,被Jaysan發現了,恩,Jaysan要不要也買一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