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維洛那咖啡庭園

今天是元旦,我跟老大兩個人都不用上班,在昨天晚上就聯絡他空軍醫院的同事,說他們今天就要去吃飯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要去那裡吃,只知道在大華技術學院(ㄟ,還是大華科技大學啊),到了那之後一路上都是有指標啦,所以只要照著指標走就會到了,只是我覺得他的標示不準,明明在大華技術學院看到1.6KM,可是上去感覺都快兩公里多了,沒關係,反正還是到啦。
他的停車場是泥巴石子地,感覺好像開在這種地方的餐廳或是景點都是這樣設計的說。

當我們停好車,老大其中一個朋友也剛好到了,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先進去了,離開停車場之後,還有走一小段路


門口就拍幾張啦










室內的裝潢看的出來頗用心






大家在門口又拍了一張


整體外觀看起來其實我覺得並不會令我驚豔,或許是因為我們住在新竹,常常可以去類似的地方,再加上近年來越來越多類似的餐廳或是景點
但是他所座落的地點,確實遠離塵囂,讓人有身處於大自然的感覺,不過進去的路越來越小,如果真的需要會車,可能會有點辛苦

好啦,來到這當然要點餐喔,我點的是青醬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另一個朋友點的是海鮮焗飯
當然一定會先來湯,說真的我也忘了他是啥湯,有點奶味,還不錯喝


蒜味麵包


水果優格醬汁的生菜沙拉(朋友點的)


XD,我又忘了這是啥醬汁了,不過吃起來酸酸的,還不錯吃


朋友點的海鮮焗飯,其實我蠻愛吃海鮮的啦


我點的義大利麵,早知道點焗飯啦


飯後甜點,抹茶果凍


我們的熱水果茶


餐點的價位,如果是假日,只提供套餐,大約370元以上,另外還有提供兒童餐280元
如果平日的話有單點主餐,200~250元,如需前菜甜點飲料,可以在加100元
不收服務費用,不過服務還算是不錯。

至於好不好吃,我覺得這是見仁見智啦,但是如果想要聊天聚餐,這樣是可以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