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Sogo敗家記

今天跟老大兩個人都放假,原本打算要去看電影的說,但是我早上剛下班,回家又睡了一下結果就是,起床出門已經一點多了,老大又回竹東拿個東西,所以當我們到新竹的時候,已經三點多了,而且今天新竹不知道是怎麼了,車超級多的啦,我們光再新竹繞一下就半個鐘頭了,於是我們放棄今天去看電影了。

但是竟然都到了市區了,當然一定要去給他逛一下的啊,而剛好sogo又在週年慶,所以老大就想說來去逛一下,其實也是因為上次我在sogo看到一雙gore-tex的鞋子,原價要4000多,現在因為是過季品,所以只要1900就可以買到了,所以老大就帶著我去再看一下說。

結果今天去逛一下之後,真的是讓我們大失血,怎麼回事咧,請往下看就知道了,我們今天總共帶了四大袋回來


首先我們先來看最便宜的東西,這是我們去拿滿千送百的折抵卷的時候看到就順便買的


圖案是老大挑的,當然是挑個可愛的小熊了喔,要價999元


接下來就是老大的保養品,我只知道是一個乳液,一個是化妝水,然後兩組贈品


兩組贈品再右手邊,這組就恐怖啦,要價6210,天啊,女生的保養品還真貴


接下來就是今天最貴的主角啦,原本要去買鞋子前,我們先去看了一下外套,之前老大就說過想買一件外套,所以今天我跟老大經過運動用品店的時候,我們就進去看了一下,看完之後,我給老大建議,天氣開始變涼了買一件好一點的外套也比較好,所以我們就把這件外套帶回家了,而且他是兩件式的,這是外面那件gore-tex風衣部分。


普通來說一件外套大約四五千吧,但是就是因為這個材質,一般都破萬了,不過這件店家說是台灣的品牌,而且剛好再特價,所以只要7800(還是超貴),然後因為滿六千送伍佰,所以最後只花了7300元


他的內裡是類似羽絨外套的,單穿也很暖,其實我比較喜歡刷毛的,因為那個刷毛的內裡穿起來超舒服,不過老大說,這件穿起來也是超贊的啦,而且真的不會冷。


而且gore-tex外套部分當然也是可以單穿,而且最近我們在騎車,這個外套單穿也是一件很好的騎車外套啦,防風防水,而且又透氣。
最後店員還多送了一件圍巾給老大,看一下單價是580,挖連圍巾都這麼貴啊


最後就是我想看的那雙鞋子了,這是鞋子的盒子,Timberland的鞋子唷


其實感覺就跟一般的休閒運動鞋差不多,不過原價可是很貴的,要4200元說


怎麼會這麼貴咧,又是因為他是gore-tex材質的鞋子,所以咧就是貴,不過還好他是過季品,現在做特價1900元,是比一些過季的運動鞋貴一點啦,原本我是想找1000上下的運動鞋,不過看到這雙之後,就被他吸引啦,最後老大在我試穿之後就結帳啦,當然也是因為我平常很少買衣服跟鞋子,可能也是覺得我可憐吧,所以想說買雙好一點的鞋子給我吧。


最後今天就這樣莫名其妙的15張左右的小朋友就飛走了,天啊,錢真難賺啊。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4200塊的鞋子賣1900還有賺,可見平常賺多少>"<....

偶而狠狠敗家一次的感覺應該蠻爽的....哈哈^^

Taco 提到...

他們有沒有賺我不知道啦,不過我是覺得我傳到了啦,而且這雙試音未是過季品,所以他就特價賣,那我就撿便宜了喔

小D子 提到...

TO: 森
你確定他是偶爾的敗家?

Taco 提到...

我很確定,這絕對是偶爾的

Mega 提到...

踢不爛的鞋子好穿又好看,加上狗鐵絲更是防水又實用,如果買的是有黃金大底的鞋款耐用度加好幾級,可以穿很久很久也不會壞哦~

Taco 提到...

原來她還有踢不爛的外號喔,不過我是不清楚啦,我是覺得1900很划算,那就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