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2008年台北世貿資訊展

去年我們公司就有一項福利,就是在資訊展的時候,公司的同事們可以放公假去台北看資訊展,那當然今年我們也要繼續爭取這個福利了喔,畢竟我們身在資訊業,怎麼可以放棄去看資訊展中所展出的新商品(當然還有 show girl)的好機會咧,很幸運的今年我們要得到了這個機會,於是就在今天,我跟文甫還有神瘋俠三個人一起前往去台北看資訊展了,本來還有品諺的,不過他需要留下來交接東西,所以他只能默默的目送我們去台北了。

我們大約11點到了台北世貿,馬上我們就去逛了展場,可是感覺今年的東西跟去年好像都差不多,大部分看到的東西,都是今年各家廠商已經出現過的東西,例如各家廠商今年狂推的小筆電,當然也是展場的重點。還有各家相機廠商紛紛推出他們新推出的相機,可是這些東西在店面都已經可以看到。另外就是新世代光碟機BD rom從去年的六千塊跌到今年的3500左右,BD RW光碟機也降價到12500左右,可是,都經過一年了,而且在網路上找到的價格好像也是差不多這樣,總感覺資訊展的價格好像不是很美麗。

而我終於在展場的一角看到HTC的櫃台,終於在這裡看到新東西,就是HTC的最新手機,機王Touch HD,把玩了一下,果然3.8吋的螢幕真的很大,而且順暢度還不錯,比起我的勝利機還要順暢的感覺,這是我唯一看到一項新產品,另外就是我在中華電信的展場看到iphone 3G,原本以為有實機可以看,但是他們說要13號才有機器,哇咧,害我白開心一場,在mobile 01上面早就有人已經分享了,沒想到這麼重要的資訊展,竟然還沒有機器可以看,有點小失望。但是也不是說資訊展就沒有可取之處啦,畢竟我們今天去的三個人都沒有非買不可的東西,所以我們大概就是走馬看花的看看有沒有新的產品,只是我們發現的新產品真的不多,於是我們只好把目標轉向另一個方面了。

至於是哪一方面咧,我想因該不用我說了吧,那當然是展場的show girl了喔,每次在展場都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show girl,還有很多專業的拍照者(技術是否專業我不清楚啦,不過設備真的很專業,全都是DSLR,大砲管,而且一定有外閃),相較之下,我跟胎哥的神瘋俠卻連小dc都沒有帶,只是用手機拍一拍而已,感覺好想很遜,不過我們看昧的心情是一樣的,絕對不會因為設備不同而有所改變,於是我們還是留下了些相片,不過由於是手機拍的,所以拍的不好,大家看看就好,就不要在批評拍的差了。




































當然特地到了台北資訊展,空手回去一定很怪得啊,所以我們三個人還是多少買了一些東西,文甫買了兩本資訊的書,胎哥的神瘋俠買了一隻鋼筆還有很多show girl的相片,而我是在show girl的手中搶到一枝筆,還有也拍了幾張show girl的相片,我們的收穫也是不少啊。

PS.那個書跟鋼筆聽說還不是在資訊展買的

8 則留言:

小饅頭的想像天空 提到...

嗶嗶.......不及格

Hurricane Red 提到...

廢話,我本來就是為了買鋼筆才去台北的!

又不是為了看資訊展去的,本來覺得去光華走走應該不錯,但是你們說要在四點半前脫離台北暴風圈的範圍,我就只好放棄光華了!ㄎㄎ~

休個摟~我是覺得沒啥想拍的,只是剛好有合我胃口的女孩,我就拍拍囉!科科

Taco 提到...

To 小塔:我這是手機拍的,不要再嫌了

To 神瘋俠:恩,我會努力相信你的

匿名 提到...

魔獸的 SG真棒~~~

Taco 提到...

我也這麼覺得

匿名 提到...

我看你們不是只拍幾張show girl
是拍"很多張"才對XD

匿名 提到...

幾年前我也曾在展場拿著大機打美眉,不過拍沒幾次就覺得好累,在家裡舒服看人家拍回來的比較輕鬆...ㄏㄏ

Taco 提到...

To tamara:哪有很多,只有幾張而已

To Jaysan:恩,說到這個,那個還不快把珍藏的show girl照片交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