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九月份一開始就中槍了

由於要開始換白斑了,所以今天本來打算提早起床的,所以叫老大要出門上班的時候也順便叫我起床,不過由於真的太累了,結果就是老大出門去上班了,我還是安安穩穩的躺在我們家的床上,一直躺到中午12點我才起床說。

起床之後,就接到神瘋俠的電話,他跟我說要來他家換電線的水電師父今天過來了,叫我過去一下,順便幫他們買便當,於是我就傻傻的過去了,結果過去之後我就中槍了,因為我下午當了免費的水電小工,爬上爬下還要幫忙穿線,鎖壁座,就這樣,九月開始的第一天,我就莫名其妙的中槍了,神瘋俠,你這樣對嗎。



看到他的表情沒,真的很機歪的表情,一看就是知道是一個壞人。你檢討一下啦,這付表情一看就知道你是要騙人。

9 則留言:

小饅頭的想像天空 提到...

我只能說..................




他是對的

Taco 提到...

竟然..............



你也這樣對我

小D子 提到...

我附議塔屎...

Taco 提到...

你覆議啥啊,快去買你的閃燈啦

匿名 提到...

1.3樓專業,taco你以為我叫你來打 N3的嘛?幹~讓你污了兩個便當、兩罐飲料,還有康莊吃大餐,幹~你叫熊哥請這種客,看他鳥不鳥你!

Taco 提到...

那我們折現好了

Hurricane Red 提到...

折現勒!?我打到你的觸手骨折啦!科科~

哇哈哈~對了,我已經規劃好去廬山玩的路線圖了,過幾天,我們上班的時候,來比對一下行車路線和資料。

Taco 提到...

恩,看誰先打斷誰的手,哇哈哈

結果到現在你還是沒有跟我比對路線

Hurricane Red 提到...

跟你比手多,我一定輸的,你是花枝,有10支觸手!我輸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