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我終於擁有家庭劇院了(上)

其實我想買家庭劇院很久了,可是卻由於一直擔心佈線的問題卻遲遲沒有動手
而且還有考慮到,我是不是常常會用來看電影,買了會不會覺得浪費啊,所以都沒有下決定
唉,當然錢也是一個問題啦,在這個什麼東西都漲,但是薪水絕對不會漲得年代裡,加上薪水永遠都不夠用嗚嗚嗚
當然我也注意過很久了,只是我在新竹有去過賣音響的店家問過,他給我報了一組focal 的劇院,要價10萬
老天爺,10萬,要是我花這麼多錢買劇院,我們家老大因該會讓我變成他的晚餐吧
所以我就去網路逛逛啦,就看到了這組了,YAMAHA 的入門家庭劇院,之前的看到的價位都是24900元
後來想說網路上因該比較貴,所以我就去燦坤晃晃,看是不是更好的價格,不過燦坤的價格不漂亮,一樣24900,但是不含重低音,所以還是轉回來看pchome上面的價格

突然在1/19那看到價格必成22410,便宜了2500,當下就很心動,不過看他的活動是到1/21,想說隔天在定好了
後來20號那天看到還是22410,就跟老大商量了一下之後,就給他定了下去了。結果還好20號定了,因為我21號去看的時候,他已經恢復原價了,真的是爽啊

不過更爽的在後面,到了晚上六點左右,YAMAHA原廠打電話來說那組是最後一組了,還好我訂到,不然就不知道要到哪時候才有貨可以定了,沒辦法,我就是很討厭等。

不過還要等東西送來並且安裝,所以要等到哪時候才會送來還不清楚說,不過終於有自己的家庭劇院了,感覺真爽啊



由於目前東西還沒送到,請期待開箱文吧,嘿嘿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嘿嘿~有了家庭劇院看dvd打電動會很過癮哩!有重低音的加持爽度百分百!

Taco 提到...

對啊,等到家庭劇院到的哪一天,我一定要馬上放片子看,爽啦

匿名 提到...

我看是放a片先爽一下,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啦!科科~

nvoms123 提到...

喔喔原來家庭劇院是要放a片泥~應該很立體~殺喔!!!

Taco 提到...

哈哈,神瘋俠被發現是誰了哈哈

換投影機喔,好的投影機不便宜啊
倒不如買更大的電視比較實際

至於放a片的話,啟唐因該已經幹過了

匿名 提到...

你真的是很敗家ㄟ~

匿名 提到...

科科~神瘋俠就是神瘋俠,啟唐就是啟唐,是兩個不一樣的人,請勿相提並論!還有樓上正姐微微安,taco跟熊哥才是a片大王,我只有忠孝仁愛禮義廉而已,請勿把我跟他們兩個擺在一塊說嘴。哇哈哈!我現在都不放a片了,我很乖,還在服有期徒刑中,嚴禁放任何影片到共用區裡面,這是正源高等法院 danny法官判定的!

匿名 提到...

樓上小妹姊姊說得好~
他口你很敗家捏!!!!

匿名 提到...

他口,我還要游泳池跟健身房,順便籃球場和高爾夫球場蓋一下!

Taco 提到...

To 小妹:這哪有敗家啊,你們去年還敗了間透天ㄟ,所以我這只是小兒科啦哈哈

To Jason:我家太小了,不好用視聽室,不如,老大你家用一下好了哈哈

To 神瘋俠:我覺得你家比較大,我家沒辦法蓋這麼多設施,所以還是你用好了